這次我們來到了2020開幕在宜蘭的朗居文旅,這家飯店位於頭城,而我們入住的這天是星期五,飯店後方有頭城夜市,有康拔無骨排骨酥,還有很厲害的哞哞達骰子牛肉,文末會附上影片連結,影片中,我們還區去了新寮瀑布及梅花湖等地,如果對這些地點有興趣,可以點選觀看影片喔。

 
現在先介紹一下朗居文旅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,就是晚餐的海鮮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好吃!
小卷好肥好鮮甜,咬一口很清脆,寫到這裡,嘴裡開始分泌唾液了,它的蛤蜊也是好大一顆,但我沒有吃到,因為ADAM一口吃掉了,真是可惡啊!我超愛蛤蜊的。
 
(先跟各位說明一下,因為當天大部份時間都在拍影片,反而相片拍很少,但影片是可補足相片沒有的部份。)
 
然後我們還有點烏石海港銀魚XO醬炒飯,也是很好吃,炒飯是粒粒分明,鹹味適中,在咀嚼時,那XO醬的香味慢慢的在嘴裏擴散開來,因為他們使用的是長米,所以咬起來鬆而不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這道炒飯讓ARMIN吃個不停,ARMIN本身就是個吃貨,嘴巴很挑,那麼這道炒飯的確有他一定的水準在。
 
而他的餐前沙拉也是讓小孩吃個不停,是說很多小孩不喜歡吃沙拉,但ADAM & ARMIN可是很愛吃。
 
朗居文旅的餐廳設計,我個人覺得很漂亮,看小孩吃完晚餐後,坐在一旁玩起switch,當然有提醒他們別打擾到其他人的用餐。
 
 
我有請老婆拿一泊二食的晚餐讓我拍一下,大家可以參考。
 
下面這張是菜單。
 
接下來,要讓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走廊,我覺得“超ㄎㄧㄤ”的。
 
是不是很ㄎㄧㄤ?
 
他們的視覺設計,我覺得很有巧思,也很好拍照,剛好我又很喜歡拍建築空間,讚!
 
還有一點我一定要提一下,就是它們房與房之間的隔間牆,是水泥牆,不像有些飯店的隔間牆是採用矽酸鈣板加隔音棉,那會讓我聽到隔壁的一些聲響,朗居文旅沒有讓我有這樣的體驗。
 
 
 
 
浴室設計也很簡單明亮,讓人感到舒適。
 
浴室門口則吊著盥洗袋,裡面擺放了盥洗用品等,然浴巾也可以掛在這裡,可以乾的比較快,然後再泡一次澡😆
 
早上的餐廳看起來是更美了,陽光灑在餐廳裡,用餐的感受都不一樣了。
 
其中它們的早餐有一樣是非常推薦的,就是岩烤葛瑪蘭豬肉,就是使用當地的養殖豬做成的料理。
 
最後,我們要離開時,還玩了電動小汽車,ADAM&ARMIN玩的很開心,文末影片連結有更多的展示。
 
朗居文旅YOUTUBE連結:https://youtu.be/JgHmrJ_tVQs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ngo_wu 的頭像
    shingo_wu

    搭啵A的生活 / Adam & Armin

    shingo_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